人力资源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校领导带队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3-09-11 作者:人事处 浏览量:921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祝福飞扬。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校领导刘建朝、马智勇、曹庆年、石广田、王勇、徐炜、刘建华、潘春辉分别带领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校长刘建朝、党委书记马智勇走访慰问教师代表和困难教职工



执行校长曹庆年走访慰问教师代表和困难教职工


副校长石广田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副校长王勇走访慰问教师代表和困难教职工


副校长徐炜走访慰问教师代表和困难教职工


财务总监刘建华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校长助理潘春辉走访慰问教师代表和困难教职工

校领导先后看望慰问了交通运输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中兴通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现代技术学院、公共课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理事会、图书馆、质评处等单位先进教师代表和部分困难教职工,并通过他们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全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崇高敬意,寄语全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坚定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光荣使命。

慰问中,校领导们与教职工代表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一线教师的教学科研、学习生活等情况,对他们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祝贺和肯定,希望广大教职工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锤炼高尚师德,探索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提高教书育人本领,争做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推动学校不断开创“十四五”建设新局面,激励更多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脱颖而出。同时,要求相关部门“急教职工之所急,需教职工之所需”,统筹抓好教育教学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教职工,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让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潜心教学、安心工作,切实增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在岗位上的幸福感、事业上的成就感、社会上的荣誉感。教职工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关怀的感激之情,表示要再接再厉,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今年教师节期间,我校还将开展尊师主题月活动;召开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开展“为教师亮灯”活动,在学校营造了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与此同时,学校还为全体教职工发放了慰问金。本次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增强了教职工的荣誉感和幸福感,激励着大家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勤奋工作、潜心教学。